燕麥希臘優格香蕉馬芬

greek yugar muffinsHomemade Banana Oat Greek Yogurt Muffins.

週末的早餐:巧克力、覆盆子和花生馬芬+炒蛋+咖啡+綜合水果。

各種馬芬食譜中,這是我最喜愛的一份,只需五項主要材料:兩杯燕麥,兩條香蕉,一杯希臘優格,兩顆蛋,兩大匙蜂蜜,11/4茶匙發粉,1/2茶匙蘇打粉,攪打時調粉會有點厚重,可以暫停幾次稍微攪拌鬆動一下,攪好後視個人口味,可拌入巧 克力、花生醬或水果(今天三種都做了),做成十二個馬芬,以400度F烤到金黃(15-20分鐘)。完全不用麵粉、糖或任何油脂,吃下去,身體可以感到那份乾淨與輕鬆。

窗外的樹葉逐漸掉光了,陽光毫無阻礙亮晃晃地灑在餐桌上。早餐後,先生看著兒子做數學,時光靜靜地漫遊。

All Materials and Photos Copyright © 2015 unless otherwise noted.